close
三花5片式平口褲 PER(XL) | 1 件 哪裡買最快,我相信大家都有要無調味烘烤雙果 | 350 g 的時候
但我也相信大家等包過竹軸棉花棒 | 200 入 也快煩死了
今天跟你說自然主意亞麻仁籽胡椒蘇打餅 | 180 g 只要20分鐘就可以送到家你有沒有興趣
旺旺燒米屋 | 350 g 哪裡有?最快的訂購
foodpanda 全台最大即時外送平台,全台24小時外送服務,包含上萬家知名排隊餐廳美食、上千間便利超商、生鮮雜貨及生活用品商家。手指輕點,20分鐘火速外送上門!
▪ 罹帕金森氏症左腦萎縮 詹雅雯打疫苗後反應暴光

基根收起一向詼諧的口吻,表示艾莉莎是節目製片人,兩人原本就是多年好友,「我們本來就無話不談,有一天發現愛上彼此,就再也離不開對方了」,他們是工作火伴,第一次約會還都在聊工作,結果更無話不談,「要說有沒有真愛,我相信有,我現在碰到的就是真愛」。

▪ 何孟遠歸隊復出了?網友罵翻留言狂酸「憑什麼」

基根在片中演唱多首歌曲,被問最喜歡的歌曲,立刻回答是開場介紹「施米加多」的歌曲,「這首歌真的佈滿活力,歌詞也寫得很好玩,可讓我一會兒就進入這個世界」,而他從小就是上帝教徒,分外快樂喜愛福音音樂,對於這首歡暢、熱忱的歌曲分外入神。圖/APPLE TV+提供

「迎接來到施米加多!」現正於APPLE TV+熱映中。
基根麥可凱(右)在「迎接來到施米加多!」有相當逗趣的表演。 ▪ 鍾孟宏「瀑布」入圍威尼斯影展 賈靜雯樂感光榮

基根是知名諧星,但要擔綱表演一整部戲劇,還是歌舞劇,難度自然不小,「我們事先就得排舞,也要培育默契」,而他本性樂觀,從影至今,臉上都掛著笑容,還常被導演斥責,「基根,你又再笑了,如許會毀壞這段戲」,才讓他收起笑容,他同時也大讚同片女星西西莉史壯,「西西莉真的很幽默,也很有才華,跟她一路合作很興奮」。 ▪ 無預警提到「台灣」!福原愛婚變復出不怕面對悲傷地

★更多新聞報道
▪ 被小S強破多個「哥哥」洪源禧 許老三無語了

基根麥可凱以搞笑節目「阿奇與阿皮」著名,他私底下具有美好嗓音,曾屢次在節目中開唱,此次表演電視劇「歡迎來到施米加多!」挑戰歌舞,也必需在劇中尋覓真愛,被問到實際生活中的真愛,他連忙提到妻子艾莉莎普格莉絲,「她是我最好的搭檔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